垃圾!

昨天去看了GOD,比想象中的还有趣!感觉哥德堡这个团比较注重舞台效果,妆扮和打光都很费心思,形式变化层次也挺复杂的。Noetic和UB走的完全不同的两条路子,都很喜,不过个人更难以招架后者的冲击力,果然还是对风格上偏向原始和巫气的编舞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服装化妆和舞美也给这种鬼魅加分不少,全程不舍得眨眼,磕了药一样嗨,我吹爆。尤其跟Noetic更带理性思辨的学术创作对比一下,UB简直就是现代版酒神祭祀现场(不 眼神儿不好选了第二排中间位,所以很清楚地看到白色美瞳在低照明环境里的反光,最后地平强光从深景里打出来留下各位背光的人影也酷到窒息,这种异类感的穿透力强得可怕,Sharon Eyal/Gai Behar是神仙编舞组合无误了。他俩的autodance也很想看,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

另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Noetic表现出的各种对应关系,行为-语言/混沌-有序/感性-理智/群体-个人/融合-孤立,以及建构和解构的循环。其中有一幕舞者离台留下钢圈空转的场景可以排上心目中整场top3……信息量足够大,这点超满足,但这也意味着没法像欣赏UB那样单纯靠情绪来感受了,要不是这个月穷成蛋不然很想去二刷啊啊(土拨鼠咆哮

目前在官网放出了一半多成员的简述视频,之前都看了一遍,其中两个美加小姐姐和一个板鸭小哥哥十分在意,害得我总想分心去盯他们但又希望能纵观整体,就很矛盾(ntm  顺带发现一个气质很惹眼的小哥,回来看官网还没放出介绍,不过预感又会是个小可爱((  对虚构男性和现实男性的审美似乎有些差异,女性倒都很统一……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