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听从医生指挥改善精神状况,从而浪了半个月,钱也烧光了(别找借口 对每一场的感触都很深,有一大堆想法,但无论在电影舞蹈还是音乐方面都是个外行,只从主观情感角度出发的话,笔力负值,估计最后又是在解构自己,就算了。只能说那些用生命搞出来的艺术,真是拯救一个基本没救的深渊型选手的最后良药……

只对一点感到可惜……现在真是被信息资源时代惯坏了,书有电子版,影视有资源,乐团有录音,花滑有直转播,音乐剧有官摄,所以面对很多没有官摄版又不怎么巡演的舞剧时常感到发慌……明白这关乎舞者利益,但想说追巡演不是那么现实而复演机会又少,很多舞只能看一遍实在太难过了啊啊,想想当时那么喜欢孔雀里的乌鸦,可四年过去了没地方复习也还是会忘。这已经不是官方发不发粮坑冷不冷的问题,而是官方自己都有可能消失不见还何来坑一说这跳的根本是罗布泊(不)仅有的一分钟宣传片很可能就要舔一辈子了……加之有些风格特别对胃口的舞者低调到只知道一个名字,网上没有任何他们的其他舞蹈视频,哎简直……我愿意递上钱包啊求大大们录一点出个dvd吧哪怕只有片段也行啊orz 明天去二刷冬篇,真的是绝望到带着小本去偷画神灵和乌鸦的心都有了…………这种时候,多么希望自己是个宇智波……(。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