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扔都扔了,干脆全扔了吧(ntm

再多扔点。

首页似乎也没人喜欢TG啊。这个角色安排确实有花瓶之嫌,甚至整个看下来我都不太能确定她具体是个怎么样的人,只能拼出一些关键词:善良,同情心,有点容易冲动和焦虑,焦虑起来直接状况外,十分容易泪汪汪,但是执行力能看出来是有的,爱妹妹、爱妹妹、爱妹妹,看起来的强势根本是错觉,心软,私下可能还有一丢丢天然。老实说刚看完的时候对她的印象太朦胧了所以很难说喜不喜欢,但二刷(没错尽管单论剧本节奏我对DY简直绝望可还是因为CB二刷了一遍)之后在小细节上对她越来越有好感,而且主线那边虽然啥事没做但好歹也没坏事儿。总得来说最喜欢的还是她跟妹妹的之间发生的小互动,妹妹在生人面前夸她,她就一边有点害羞地抿嘴笑一边偷暼妹妹一眼,眼神里全是爱啊,后来妹妹对姐姐的保护欲也全是爱啊,看了JK的补充说小时候姐姐照顾妹妹,长大了妹妹就更爱照顾姐姐,这满屏的相亲相爱啊也太令人羡慕?果然没有监护人的兄弟姐妹才更容易达成这种和谐关系是吗……想想我跟我妹疏远又完全没有共同话题还曾经互殴的冰冷关系……

哦姐姐这种不高兴脸我也很喜欢,想要抱抱她。妹妹很可爱,很果断,很体贴,跟Jacob都属于全然真善美组,但大概更喜欢姐姐和NS的那种腼腆和偶尔的一点小心思……最重要的是,他们对CB的关心不是那种居高临下的同情,而是平等地看待他和真诚地想要扶他一把,这对CB来说太重要了。感谢并赞美这几个小天使。

另外真PG跟TG还是良师益友?精神导师吗?救命这一两年怎么这么多荷尔蒙制造机一样的叔级导师?有点想看啊???


评论(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