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既然是半个垃圾场,就得实现他的价值往里扔点垃圾

首页一片雷,这话说了恐怕还得惹得人不高兴,但憋了好几天不说我难受,又是一人乐,只能丢这了。


关于CB,觉得他的致命伤的源头在于创伤后的自我缺失,一方面坚信着能救他的人只有“别人”,另一方面PG/GG在第一次暗巷会面的时候说“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分明就已经暴露太多信息了,多么耳熟的谎话,会这么跟你说的人必定是掺了私心的,看似全心为你,实际上却是在强调“我”的行为。以C的敏感程度可能早在潜意识里察觉到了危险,因为尽管他自己也认为已经能够对GG百般信任和依赖,能够接受触碰,但是从来没有直视过GG,只有在暴怒撒手的时候才瞪过一眼。然而即便如此也始终都没有直接冲上去撕碎GG,恐怕就是害怕一个人无助地活着,因为看不到自我,所以“一个人”就等于“什么都没有”。对这个活生生等在那的救援之手太过渴望所以即使知道对方另有所图也要跟着走,即使拥有这么压倒性的力量也绝对没想过能救他的只有他自己。然而这大概是每个中空且有依赖人格障碍的人的必经之路,毕竟没经历过现实的巴掌就学不会自食其力。还好JK对边缘人还算温柔,没有真设置成既没让他对GG动手又反过来被杀,否则我就真的要寄刀片了。至于GG,虽然有一瞬间激怒地觉着对这种孩子做出这种事的人都应该下地狱,但想想他自己没准还就是地狱模式的人,渣是他天性的一部分,而且也算帮助CB逃走并且觉醒地看见了小黑屋以外的世界,就稍微冷静了点。

Bref, 这个cp吃不起,也压根不想吃。不否认撕破脸之前CB对GG的态度已经处于一个非常微妙又危险的状态,但也就是那样了,觉醒后就到此为止了,GG更是简单,从头到尾利用关系清晰明了,最后与其说是拉拢CB不如说是对毁灭力量的渴望吧,到头来还是分裂的,被看到的仍然不是CB这个人。换成真PG更是莫名其妙了。所以搞这个cp搁我这根本就是在逼死C,太绝望了,看看都觉得疼。也是太过在意了,所有过分在意的角色统统都是这种被family issues和childhood mental issues折磨至深,毫无抗拒力,一见必戳,一戳必死,都是病人,开不起玩笑,只想给他们一个不那么绝望的后续,尽管我根本没这个权力。

况且我吃还是不吃都不会有人在意,别人吃还是不吃也跟我没有关系。过于认真地思考一个角色并且毫无玩笑娱乐精神可能在别人眼里也是个笑话,可我还是想说出来,尽管以上一切都毫无意义。哎,左不过又是虚无的一天,眼里就只有投射着自我的虚拟世界了。

评论(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