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站在火光中,热浪扑面而来,我胸前的血迹就像新大陆的地图,写满暴力的新大陆。我觉得身心得到了净化。我能感觉到这个黑暗的星球在我脚下转动,终于明白了是什么让野猫在黑夜中像婴儿一样尖叫。

我透过人类脂肪燃烧升起的浓烟仰望天空,可看不到上帝。黑夜如此冰冷,令人窒息,没有尽头,可我们都是孤身一人。

我们漫无目的地虚度光阴,然后虚构出一个生存理由。从湮灭中出生,让子孙重复我们无意义的生命,最终又归于湮灭。如此而已。

我们的存在不是注定的,没人知道怎么去拯救我们想象出来又坚持了这么久的东西。去拯救无意义的想象这件事本身也没有意义。

创造这个世界的不是什么含糊不清的形而上学的力量;杀死那些孩子的不是上帝;把他们肢解之后又扔去喂狗的也不是什么定数或者命运。是我们。都是我们。

街道在大火中弥漫着恶臭。空虚感在我的心中散发着冰冷的气息,把他的幻想全部冻结,再砸成碎片。于是获得了新生,自由地在这个道德一片空白的世界上描绘自己的规则。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