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

不管怎样,他把辛辣的讽刺、尖刻的批评、一切仇恨与恶意首先向自己发泄;在这一点上,他完完全全是个基督徒,完完全全是个殉道者。对周围的人,他总是勇敢严肃地想办法去爱他们,公正地对待他们,不去伤害他们,因为对他说来,‘爱人’与恨己都已同样深深地扎根于他的心中。

他的一生告诉我们,不能自爱就不能爱人,憎恨自己也必憎恨他人,最后也会像可恶的自私一样,使人变得极度孤独和悲观绝望。

这几天又不停想起这段……救赎起于外界但是最终根于内在,再由内向外传播,也是“if you seek his monument look around you"的意义……酥皮的兼具神人两面特性也有一点在于他不完全是替罪人流血赎罪的拯救方,同时也在被他人拯救。

刷#50看到Gordon跟老爷的对话"What i'm most sorry for not letting you rest""It's okay" 哭吃一桶冰激凌都救不了我。相信SS是爱他的。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